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彩妆时尚秀掀起早春彩妆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51  新浪女性

  2月21日,在刚刚被柔风细雨沁润过的上海,著名的《美容》杂志和日本合作伙伴《beasup》在大上海时代广场共同举办了东京彩妆时尚秀,并发布了《美容》杂志彩妆排行榜,在早春掀起来一场浓烈的彩妆风潮。

  来自日本的著名造型师和日本模特现场演绎了09年日本彩妆趋势,性感、环保等流行主题带动的美轮美奂的造型为所有来宾带来了最新的彩妆流行资讯,造型师和模特的合作令活动高潮迭起。而著名的影视明星黄奕以及影视新秀万茜的出现更让观众欣喜万分,为活动增添了亮色。

  在现场活动中,互动参与单元更吸引了无数的美女,《美容》杂志社特约了数名上海本地著名造型师为现场报名的美女进行免费造型设计,来自杂志社的时尚编辑也在现场进行咨询,杂志社对参加自由秀的女性还赠送了化妆品作为鼓励。现场聚集了大量时尚漂亮的上海女孩,她们勇敢的走上T台尽情地展现着自我,她们释放出的青春和自信魅力吸引了旁观人群羡慕的目光。

  活动的另一个高潮是京、沪美女大PK,由杂志社主办的寻找UP-GIRL活动,历时4个月从北京、上海选出的10名封面女孩候选人进行了现场的展示,京沪美女轮番出场精彩纷呈,让人眼花缭乱,美女们表现出来的京沪地域差异和个人十足的个性,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并不断引起观众的欢呼。

  由专业造型设计师及时尚权威人士以及特约明星组成的评委对京沪佳丽的美丽妆容现场进行点评,最终评选出UP-GIRL冠、亚军,以及最佳表现力、最富个性奖奖项。冠、亚军获得者将由《美容》杂志安排访问日本的时尚之旅,并由日本一流造型师和摄影师制作专题,兑现了活动提出的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明星的口号。该活动将持续进行,请关注有关资讯。

  在大上海时代广场的活动现场,杂志社向所有来宾赠送精美时尚的《美容》杂志。

  源于日本的《美容》杂志为读者提供最新的美容流行资讯和美容解决方案,是日本当之无愧的美容第一刊!如今,“玩转UP术,做个无龄女”的美容新理念,正在中国美容时尚领域刮起旋风,影响着每一个爱美的中国女性。

爱吧】 【美容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